麦克白

我的鸭梨滤镜有八十米那么厚~

【邪簇】好天气

       距离黎簇死里逃生,汪家被清理干净已经过去很久了。时过境迁,当真如同飞鸟划过天空一般不留痕迹。时光的车轮不停,滚滚向前。
       汪家被除,九门三代人的心头梦魇终于消散。花儿爷可以没有顾虑的与秀秀相爰,王盟可以继续在吴山居里玩他的小游戏,张日山终于梁医生执子之手。而吴邪,也在胖爷的开导下一点点回归天真无邪。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也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,除了黎簇。
他在自己18岁那年被设计入了一场与他无关的局,变的遍体鳞伤还失去了自己的父亲。接受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成长教育,爱上了一个饱经沧桑的男人。
        巨大的创伤可以造成性格的改变。何况黎簇这种从小就有心理阴影的孩子,骄傲自满的面具下是自卑自弃的灵魂。历经生死后,看开了很多。
       同吴邪的对话发生在一天晚上,他突然好奇吴邪在尘埃落定后是否像他自己说的那么无心。于是他向吴邪告白了。吴邪却只看了他一眼,继续喝酒。他于是走到阳台,抽了一支烟。夜风轻拂,月光如水。
       隔天早上,他借着生物钟起床,穿衣服下楼买了一瓶可乐。
       那天天气特别好,万里无云,太阳很大。只一抬眼,泪就落了下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