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克白

我的鸭梨滤镜有八十米那么厚~

所以说喜欢一个人就像800米长跑啊

800米是所有女生的恶梦
因为,不管你擅不擅长,当你踏上跑道那一刻时,你都明白:唉,我要难受3分钟多甚至4分钟了。但是每个人都站在指定位置上,你只能等待发令枪响。
学校老师拼命的强调:抢内道!所以你一发狠,抢到了第三位。可是迎面而来的弯道像强磁铁,用力吸你灌了铅一样的双腿。天哪!还不到200米就这样累,怎么办?然后你满怀忧虑,却步履不停,竟撑到了300米。
然后你看着直道,听到老师同学们的呐喊助威,竟也不由迈大了步子。又到了弯道,前面的同学像梦一样越来越远。怎么办,步子越发的难迈了!拼了命的挥动手臂,太慢了,第一名怎么那么快。最后200米,心里只想着死吧死吧,几乎是栽到了终点
。眼前一片混沌,胸口发闷,走两步都能跌倒在地。天哪,拼命后还要看成绩!
细细一想,800米和暗恋真像。最开始的两百米,你犹豫不前, 满心忧虑,好像随时都能放弃。第二个两百米,你开始坚定自己的信心。第三个200米,好累呀真的差一点点就坚持不下去了。最后一个200米是.进行冲刺的地方,你在这个时候不会留下遗憾,而是缘分过后温柔的告别。你看我的最喜欢你的时候最辛苦,却一点都没有想停下过。最后的时候却又向你微笑挥挥手告别,不留恋的转身离开。
所以说女孩和苦行僧没区别,都是忍着痛苦一往直前。








但,在那些过去的细碎的时光中,你永远拥有阳光明媚的笑容。.

评论(1)

热度(15)